此夜晓星尘

幸识,这里林枫。
备战高考忙碌中,考完回来填坑。
鸽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orz

【宋晓】圣诞贺文3

作业太多,决定写完一半再浪(都要高三的人了还要开学补作业实在是太羞耻了
所以就写完作业再更啦,抱歉抱歉
2因为有违禁词所以是发的图片,没看过的话戳头像进去就好啦

“你怎么还没死啊宋岚?”
薛洋点起一支烟,故意朝宋岚喷了一口尼古丁。
“咳、咳咳……”宋岚反射性地往后退了几步,还是不小心被呛到了。好不容易停下咳嗽他又听见薛洋道:“哦——我都忘了我们宋警官被两年前那场车祸吓得得了失语症,还一度以为自己是晓星尘教授呢。”
“真是可怜啊。”
“薛洋!你少假惺惺!”
宋岚忽然爆发出一声嘶哑的怒吼。
一开口,宋岚就愣住了。许久未说过话,他发现有点不认识自己的声音了。
“哦哟,刺激这么大?竟然能再说话了?你可真该感谢我呀。”
“感谢你?!星尘的死我还没找你算账!”
“那怎么能怪我呢?我本来也不想杀他的呀,”薛洋耸耸肩,语气忽然转为凶狠,“谁叫他非要冲出来推开你呢?!明明我想杀的人只有你!如果不是你!晓星尘就不会死!”
“如果不是你过马路,晓星尘就不会冲出来,他怎么可能会死!”
“是你!都是你!”
薛洋把烧尽的烟头丢到地上,用力地碾上几脚,仿佛把仇人踩在脚底下,“如果晓星尘一开始就没有遇见你,那是不是就没有现在这些破事!不怪你怪谁!”
“住手!明明就是你撞过来想要撞死哥哥!就是你害死了星尘哥哥!”
一个气喘吁吁的人冲到薛洋面前一把推开了他,而后张开双臂把宋岚护在身后。
“哟,是你啊小瞎子。我当初进了局子就是你报的案吧。”
薛洋退后了几步就站住了,嘴角勾起微微弧度,露出一颗虎牙。
“是又怎样?!不许你伤害哥哥!”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