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夜晓星尘

幸识,这里林枫。
备战高考忙碌中,考完回来填坑。
鸽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orz

【宋晓】同居三十题2 (2)

好困……终于肝完作业了……半夜写的可能思维有点混乱……明天再改改吧……大概非常ooc了……感觉自己没写出老宋的可爱_(:з」∠)_

接上文。

“好了,星尘,可以睁开眼睛了。”

晓星尘睁开眼睛,却发现宋岚并没有带他到餐厅,而是他从小长大的孤儿院。

此刻,宋岚脸色微红,站在他面前,手上捧着一个打开的盒子,里面放着一对领带夹。周围的孤儿院的小孩子们围成一个爱心,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支做成玫瑰花造型的棉花糖。

“星尘哥哥和宋岚哥哥结婚一周年快乐!”

稚嫩的童声虽然不大,汇合到一起却给人感动。
晓星尘笑了。

之前听到的嘈杂声根本不是什么餐厅的说话声,而是孩子们的窃窃私语。

“子琛果然了解我啊。”

“……嗯。”

到了这个时候,宋岚反而说不出话来了,急得孩子们不行。

“宋岚哥哥你说话呀!不说星尘哥哥怎么知道这些都是你布置的呀!”

宋岚脸更红了。

晓星尘笑得更开心了。

无需言。

因为早已心有灵犀。

不买玫瑰花是因为没办法长久保存。

买糖是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被关心的温暖。

雪花和星星造型的领带夹设计成近似心形是宋岚对晓星尘亘古不变的爱。

“子琛,我也有礼物要给你哦。”

晓星尘拿出了一黑一白两只手表。黑色那只表盘的图案是北斗七星,白色那只则是一朵雪花。

“那位设计师告诉我,她还设计了同款的银质领带夹,但是已经被别人高价买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怎么可以这么甜!!!”听到这里,阿菁已经无法控制她的尖叫,分贝之高使隔壁老师都想来投诉。欧阳子真体贴地给她递了杯茶,让她润润嗓子。

晓星尘眉眼弯弯,耳边似又响起设计师罗青羊把盒子给他时的话语。

“是限量款的哦。我只做了一套呢,连图纸都被我撕了。”

她眨眨眼睛,对晓星尘招招手,示意他过来一点。
“跟你说个秘密吧,”罗青羊神秘一笑,“买走领带夹的那个人,就是你丈夫宋岚呀。”

叩叩。

宋岚倚在门边,敲了敲门。

“我们该出发了。”

“好。”

晓星尘笑着起身,握上了宋岚的手。

在车上的时候,晓星尘想起刚才和真菁两人道别时欧阳子真看着阿菁时的一脸温柔,不觉露出一个笑容。

“我相信子真那孩子一定会对阿菁好的。”

“嗯。”

宋岚的性子总是这样不爱说话,不过没关系,即使不说出口,他的爱人也一定会明白。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