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夜晓星尘

幸识,这里林枫。
备战高考忙碌中,考完回来填坑。
鸽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orz

校庆文艺晚会在礼堂要经过一段没有路灯的路,我和一个妹子一起走。
我称她为我的(英语报纸的)再生父母,简称爸爸。
路上黑漆漆的出现一只白猫就很显眼了。
爸爸:“有猫哎!”
我:“啊啊啊啊啊啊是猫啊!!!”
我:“喵~喵~喵~”
猫:这人怕不是石乐志吧。
猫慢悠悠地走开,我像个痴汉一样跟上去。
然后!
重头戏来了!
猫不耐烦地瞥我一眼。
“喵(嗷)————————!”
我:“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耶!!!!爸爸救我啊!!!!!!”
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点解?!Why?!为什么猫叫得辣么凄惨的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