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夜晓星尘

幸识,这里林枫。
备战高考忙碌中,考完回来填坑。
鸽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orz

魔道宠物店

●原梗来自聂珺珺太太 @聂珺.一个狗到无法自拔的人
●我……写妹纸版_(:з」∠)_
●想看小哥哥们可以去看珺太太的lof_(:з」∠)_

以下正文↓

欢迎来到魔道宠物店,您本次订购的是江厌离一只。

包裹包括:
江厌离x1
汤煲x1
排骨xn
莲藕xn
红嫁衣x1

1.江厌离的性格非常温婉很好相处,但是请您不要认为她很柔弱哦,某些时候她也会变得很坚强呢。
2.本店提供少女期和金少夫人期的江厌离,都很宜室宜家,在她心情好时有几率掉落莲藕排骨汤的教程哦。
3.如果您饲养了江厌离,小店建议您将她和她的父亲江枫眠、母亲虞紫鸢、弟弟江澄、师弟魏无羡一起饲养,到那时您将能够看到云梦莲花坞的互怼日常。
4.如果您的家中已有江澄和魏无羡,那么小店不建议您再购买金子轩,若您将他们一起饲养,引发的后果小店不负责任哦。
5.小店建议少女期江厌离和江澄、魏无羡、江枫眠、虞紫鸢一起饲养;金少夫人期和金子轩单独饲养。
6.将金少夫人期江厌离和金子轩一起饲养会有几率掉落新的宠物——金凌哦。

野生江厌离捕捉方法
少女期★★☆☆☆
金少夫人期★★★☆☆

1.少女期的江厌离非常容易捕捉,您只需要携带江家家属即可遇见她。或者携带一只少年金子轩,您就可以看到她脸红的样子哦。
2.少夫人期的江厌离也非常容易捕捉,携带金子轩和金凌即可。
3.无论是哪个时期的江厌离都非常重视家人,所以不建议单独饲养她哦。

这里是魔道宠物店,欢迎下次光临。

———————————————————————————
这才是月考后真正的糖ヾノ≧∀≦)o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