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夜晓星尘

幸识,这里林枫。
备战高考忙碌中,考完回来填坑。
鸽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orz

【ooc聊天体】暂时没有中心思想的聊天体2

今晚码得不多……果咩……

本章cp:曦澄为主
接今早的上文

读弟机不叫蓝吸尘:qaq
[系统]读弟机不叫蓝吸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含光君的小娇妻:……?!
你全家都大小姐:……?!
金凌当然是大小姐:……?!
为晓老师爆灯:……?!
菁姐的拎包小弟:……?!
思君可追:……
明月清风:……
傲雪凌霜:……
夔州一霸:……666
在下名叫含光君:……兄长。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蓝曦臣你这不是欲盖弥彰吗?!
读弟机不叫蓝吸尘:晚吟……quq
读弟机不叫蓝吸尘:对不起我错了……
含光君的小娇妻:所以到底是什么事啊∠( ᐛ 」∠)_【吃瓜看戏】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没你事儿!
含光君的小娇妻:师妹你怎么能凶我!…(。º̩̩́⌓º̩̩̀).゜
含光君的小娇妻:师兄这是关心你的终身大事呀!
含光君的小娇妻:@读弟机不叫蓝吸尘 私聊吧大哥
读弟机不叫蓝吸尘:……好qwq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魏无羡你!!!!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蓝曦臣你今晚不要和我睡了:)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睡沙发吧:)
你全家都大小姐:……舅舅……原来你和蓝叔叔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了吗……
你全家都大小姐:我是不是很快就要有小舅妈了……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是又怎样!
含光君的小娇妻:哇哦,居然是这样的情况!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蓝曦臣你跟魏无羡说了什么了?!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魏无羡你不许说出来!!!
读弟机不叫蓝吸尘:阿澄……quq
读弟机不叫蓝吸尘:晚上客厅好冷的qaq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叫阿澄也没用:)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一会儿自己多拿两条被子:)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着凉了我才不管你:)
含光君的小娇妻:……没想到我有朝一日也能吃到来自师妹的狗粮
含光君的小娇妻:果然女大当嫁啊∠( ᐛ 」∠)_

2017-11-20 /  标签 : 曦澄 51 3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