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夜晓星尘

幸识,这里林枫。
备战高考忙碌中,考完回来填坑。
鸽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orz

【ooc聊天体】暂时没有中心思想的聊天体

啊其实还没写完……今晚回家接着写

[群聊]夷陵老祖的小弟们
20:47
明月清风:明天下午2点就要回学校啦,各位同学记得带齐作业穿好校服哦@全体成员
傲雪凌霜:明天那些说没带作业的同学不用去麻烦星尘了:)
傲雪凌霜:来级长办公室跟我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
明月清风:子琛……不用这么严吧_(:з」∠)_最迟开学第二周周一交齐吧
傲雪凌霜:星尘你就是太惯着他们了
明月清风:好啦好啦,子琛,就这一次,下不为例啦
傲雪凌霜:……好。听星尘的。
夔州一霸:什么?!
夔州一霸:@为晓老师爆灯 菁爸爸!!!求借作业!!!
为晓老师爆灯:科科:)
菁姐的拎包小弟:阿菁的恕不外借
菁姐的拎包小弟:不过我的可以。自己来拿。
夔州一霸:感谢欧阳麻麻!!!
菁姐的拎包小弟:……
为晓老师爆灯:……噗。
傲雪凌霜:薛洋同学。
傲雪凌霜:欧阳子真同学。
傲雪凌霜:明天来我办公室把关于互相抄作业的反思交了。
傲雪凌霜:2000字以上:)
[系统]菁姐的拎包小弟撤回了一条消息
傲雪凌霜:撤回也没用,我看到了。
金凌当然是大小姐:吃鸡吃鸡。
菁姐的拎包小弟:……宋级长对不起!!!!
夔州一霸:……靠!
你全家都大小姐:@思君可追@思君可追@思君可追 蓝愿我作文本是不是漏在你家了???
思君可追:诶???阿凌你等一下,我现在就找找(๑و•̀Δ•́)و
师妹今天脱单了吗:金凌!你又去蓝家写作业!就不能在家里写吗?!是以为你爸妈都出差所以没人管你了是吗?!
你全家都大小姐:不是舅舅您说要向成绩好的同学学习吗!我和蓝愿一起写作业能提高我的成绩!
师妹今天脱单了吗:你……
师妹今天脱单了吗:算了
师妹今天脱单了吗:@含光君的小娇妻 魏无羡!谁给你的勇气改我的群名片!
含光君的小娇妻:当然是蓝二哥哥呀!难道是梁静茹吗∠( ᐛ 」∠)_
20:57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上阴阳师:)@含光君的小娇妻 我今天就要打爆你的头:)
在下名叫含光君:江晚吟,慎言。
含光君的小娇妻:二哥哥!mua!
含光君的小娇妻:哎呀师妹今天很不巧我有点累啦∠( ᐛ 」∠)_你自己玩吧∠( ᐛ 」∠)_
在下名叫含光君:……嗯。mua。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真tm辣眼睛[手动再见]
含光君的小娇妻:师妹你如果非要今天约架的话可以上我的号自己动手一人分饰两角嘛∠( ᐛ 」∠)_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我可不会趁人之危做这种无耻的事:)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你该不会是因为那种原因?!
含光君的小娇妻:哎呀师妹真是神算子啊∠( ᐛ 」∠)_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魏无羡你要点脸!!!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这群里还有小孩子呢!!!!!
含光君的小娇妻:放心没事的
含光君的小娇妻:他们一定不会看的
含光君的小娇妻:对吧?∠( ᐛ 」∠)_
你全家都大小姐:我什么都没看到
思君可追:我什么都没看到
金凌当然是大小姐:我什么都没看到
为晓老师爆灯:我什么都没看到
菁姐的拎包小弟:我什么都没看到
夔州一霸:不好意思我看到了:)
含光君的小娇妻:……不想跟小孩子计较(。
夔州一霸::)
含光君的小娇妻:不过师妹
含光君的小娇妻:你这么讨厌这个马甲不会是……
含光君的小娇妻:已经脱单了吧!!!Σ(๑ºΔº๑ )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没有!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我靠我为什么要老老实实回答你?!
[系统]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撤回了一条消息
含光君的小娇妻:撤回也没用,我看到啦哈哈哈哈哈哈∠( ᐛ 」∠)_
读弟机不叫蓝吸尘:晚吟……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昨天做了什么了qaq
我今天就要打爆魏婴的头:蓝曦臣你快闭嘴啊!!!!!不要提昨天那件事啊!!!!!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