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夜晓星尘

幸识,这里林枫。
备战高考忙碌中,考完回来填坑。
鸽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orz

【宋晓】同居三十题1

#人物归亲妈秀秀ooc归我##撞梗怪我##不知道有没有第二更##神逻辑渣文笔##微量忘羡#

为学业水平测忙得心力交瘁……2的话有时间再写_(´ཀ`」 ∠)_

1.穿错外套
M大附中早六晚十一的作息时间总是让人倍感疲惫。魏无羡打了个哈欠,微抬眼皮。然后,他非常意外地发现他的小师叔、历史老师晓星尘今天的外套有点奇怪,像是——

魏无羡顿时心下了然,用手肘戳了一下同桌的蓝忘机,并对他眨眨眼睛,笑得春风荡漾:“蓝湛,我敢肯定小师叔今天穿了小师婶的外套。”

他这句话并没有控制音量,于是原本认真学习安静如鸡的全班同学顿时炸了。

“什么?!晓星尘老师这么年轻就结婚了?!”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魏无羡的妈妈似乎和晓星尘老师师出同门?!”

“你那算什么重点,重点是晓星尘老师的对象似乎是……”

“不就是宋岚宋老师嘛。”魏无羡笑眯眯地抛出另一个重磅炸弹。

!!!

全班同学:……【瞳孔地震.jpg】

晓星尘:“……”

晓星尘:“……魏无羡同学,下课来办公室一趟。”

魏无羡:蓝湛救我!

——————————————————
各位好www这里是被作业淹没不知所措的阿楓,第二回的话会……会有的!不过可能会在月考完之后更www看时间吧……小学生文笔还请各位多多包涵www

评论(7)
热度(43)